RURIKO404

热衷各种邪门、冷CP、拉郎对创作

足球原创女主:绿玫瑰39.(世界杯篇)

⭕超级ooc警告!大乱炖警告!脱离现实警告!请勿对标现实!本人文笔垃圾,如有不适,可立即退出!

(本章含阿根廷队成员,给蒸煮磕头了,阿门🙏🏻)


在毕业典礼之后,福登和Amelia整整一周都腻在一起。为了迎接世界杯,他已经回归国家队训练,而在训练以外的空闲时间里,他们就像热恋的情侣一样逛遍了整个伦敦。


“你会去现场给我们加油吧,米拉?”福登揉了揉自己肚子上那只乌黑的脑袋,笑着问。


“唔……当然会啊!”Amelia像只仓鼠般抱着一大包薯片咔嚓咔嚓的啃,她有些心虚的回答,要知道在昨天晚上她还在再三向迪亚斯保证,自己一定会穿着他的球衣去给葡萄牙队加油……


“我们明天就要出发去卡塔尔,你要和我们一起吗?”


“不行,我还得筹备关于我大学的事情呢……”


前两天她的考试成绩已经出来,事实证明她的所有努力和付出没有白费。看样子她不仅能留在伦敦上学,甚至还能进入一所不错的大学。


在和理查德、海伦娜讨论之后,Amelia申请了伦敦大学的新闻专业,如果没有意外,她以后大概真的要成为那个在赛场边全程憋笑采访自己青梅竹马的记者了……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去?”福登有些遗憾,要知道他还挺想找个理由把女孩塞进自己的“随身行李”里的。


“大概过几天吧。”Amelia随口扯了个时间。


闻此,福登似乎是想起什么,就咧着嘴笑着说:“那样似乎也不错……”


Amelia瞟了一眼男孩脸上的笑意,觉得一头雾水,直到一周后,当她捏着那张福登给她安排的机票登上那架飞往卡塔尔的飞机时,她才恍然大悟。


整个头等舱里基本上都是金发碧眼的年轻女士,她们衣着光鲜,用戴着名表、钻戒的手互相举杯、合影、聊天,显然相识已久。


然而Amelia谁都不认识,只能凭借自己在网络八卦上的印象分辨出她们的男朋友或丈夫是英国队的哪个队员。


正当她一脸呆滞的喝着果汁压惊时,距离她一条过道的邻座女孩出声和她打招呼,“Hello?”


“……你好。”


Amelia有些僵硬的微笑着回应。


本·怀特的未婚妻米莉打量了她几眼,就有些疑惑的笑着问:“你也是去卡塔尔的吗?我感觉我似乎从来没见过你。”


“……是的。emmm……事实上,我只是想去凑热闹……你知道的,去感受一下气氛。”


Amelia有些心虚的打着马虎眼,她实在不想对她坦言说“是的,我他妈睡了你未婚夫的好几个队友”……


米莉似懂非懂的笑着点点头,又忍不住看了一眼她身上看不出任何Logo的“皱巴巴”黑色连衣裙(YohjiYamamoto躺枪),以及身边那只用得半旧的棕色麂皮手袋,就有些同情的问:“……他没有给你支付信用卡吗?”


——她显然是把Amelia当成了好不容易钓上某个足球运动员、结果却被对方吝啬对待的年轻骨肉皮。


“……”


Amelia被这个问题打了个晕头转向,面对女孩满含同情的可怜眼神,她只能在心里默默痛骂福登一百句,然后尴尬的回答说:“emm……他的身价目前还不是特别高,所以哈哈……”


她干巴巴的笑了两声。


“真是太糟糕了,”米莉拍着她的肩膀安慰道,“相信我,亲爱的,任何不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都不要留恋,无论他是多么大的‘潜力股’……”


“……”


Amelia无言以对,只能装作深情的听完她的劝导,然后像只小鹌鹑一样裹上毯子倒头就睡。


在近七个小时的飞行后,飞机终于在卡塔尔的首都多哈降落。因为世界杯的到来,这座原本并不起眼的中东城市被来自全世界的球迷填满。


当Amelia推着行李艰难的穿梭在机场的人流里时,忽然在出口处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米拉!这里!”


穿着棕色花纹格度假T恤的阿根廷人正笑着冲着她挥手。


“Kun!!!——”


Amelia直冲冲的撞开一堆穿着巴西球衣的球迷,兴奋的扑进了多时不见的男人怀里。


“你怎么在这里?是特地来接我的吗?”女孩用那双亮晶绿眼睛看着面前的人,笑容明媚得像捡到心爱玩具的狗狗。


阿圭罗一边拖过她的行李箱一边勾着她的脖子吻了吻她软乎乎的脸颊肉,“当然是查理特地通知我的!他大概过几天才会来这儿,所以让我照顾你。”


闻此,Amelia不禁撇嘴吐槽道:“什么嘛……大概就是怕我闯祸才那么说吧。”


“嗯哼,所以你也很了解自己嘛,米拉!”阿圭罗捏着她的鼻子笑眯眯的调侃。


“那我们现在去哪儿?”


“先去酒店,等到晚上我就带你吃烤肉。”


“烤肉?”


阿圭罗把Amelia拉进车子里,揉着她的脑袋笑着说:“是来自阿根廷的特制烤肉,小家伙。”


“……你们阿根廷人的聚会,我去不太好吧。”


——而且她还答应斯通斯他们一到卡塔尔就要去找他的……


“没什么不太好的,他们人都很好。”阿圭罗耸肩,“况且我也不能把你丢到一边然后独自出去玩吧……那样我该怎么和查理交代。”


“……好吧。”


目前所有球队都在卡塔尔齐聚,而阿根廷队没有和其他国家队一样选择住在酒店,而是住在了当地的大学宿舍里,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为在这里可以进行自由的烤肉派对。


地处沙漠地带的多哈即使到了夜晚也带着一股滚滚热浪,在酒店休息一下午后,阿圭罗在晚饭时间带Amelia去往卡塔尔大学。


此时的Amelia已经换上了一条佩斯利印花的裸色长裙,挂脖抹胸的款式,露出雪白如玉雕的后背,腰间的镂空也将少女的腰肢修饰得更加纤细,配上混血的精致面孔,以及一头海藻般乌黑浓密的及腰长发,整个人带着一种女巫般神秘独特的异域风情。


当她跟着阿圭罗来到卡塔尔大学宿舍楼里时,只见四个烤肉架上已经堆满了牛肉,中间还有熊熊燃烧的大火盆用来烧炭火,一个粗壮魁梧的厨师正架着一大块滋滋冒油的牛肋骨翻身。


房间里放着音乐,而阿根廷队的球员们正三三两两的坐着一起聊天,说笑。


Amelia有点被这场充满野性的烤肉派对吓到了,无论是那滚烫赤红的碳火、带着白骨头的殷红鲜牛肉,还是沙发上那些纹着满胳膊、满腿纹身,宛如黑帮成员的粗犷阿根廷男人们。


她跟在阿圭罗身后,像只怯生生的白兔一样被他牵着走进来,翠绿如宝石的眼睛里不自觉流露出惊慌失措的情绪。


“好久不见,兄弟们!”


阿圭罗笑着和众人打招呼,听到他的声音,沙发上的众人齐齐的抬头看向他——或者是他身后的女孩。


原本坐在一起看手机的罗梅罗、利马在看到Amelia的一瞬间,同时陷入了一种惊讶又惊喜的情绪里。


“小女巫?”


罗梅罗露出了一个有点不敢置信的笑容——要知道自从和切尔西的那场比赛后,他就一直关注着这个混血小女巫呢,只可惜后来她再也没有出现在和切尔西比赛的现场。


他本来以为没有机会再遇到,没想到她现在就出现在自己眼前。


而罗梅罗身边的利马则是一动不动、目不转睛的盯着阿圭罗身后的女孩,不知道心里在想些什么。


里奥.梅西走上前和挚友拥抱寒暄,在看到他身后的Amelia时,他有些局促的对她笑了一下,然后用西班牙语低声向阿圭罗询问。


“你居然还带了女伴来吗?快给我们介绍一下!”德保罗嬉笑着冲阿圭罗大声道。


闻此,阿圭罗就直接揽着女孩的肩膀一本正经的介绍起来,“这可是我的‘小情人’,她叫Amelia。”


“呜呼——”


男人们的起哄声差点掀翻房顶,而Amelia则是满脸通红,她忍不住用力揪了一下阿圭罗腰上的肉,威胁道:“你说什么呢!小心我告诉爸爸!”


“ouch!”阿圭罗一个弹跳的躲开,然后冲她小声道歉,“只是开玩笑,米拉!别那么小气、你不会告诉查理的,对吗?……”


“她才不会是你的小情人。”罗梅罗瘫在沙发上盯着Amelia意味深长的笑着说,“好久不见,小女巫。”


“……我不觉得我见过你。”Amelia看着罗梅罗脸上的坏笑,不禁轻轻皱起了眉头——她觉得这个男人有些不怀好意。


“我们当然见过,”罗梅罗起身走到她面前,肆无忌惮的欣赏着那双漂亮的绿眼睛,“在几个月前的斯坦福桥球场,你忘了吗?”


“然后呢?发生了什么?”一旁的迪巴拉忍不住好奇的追问起来。


罗梅罗咧开嘴笑了起来,提高音量对房间里的众人道:“当她坐在球场边的时候,切尔西的人就像着了魔一样盯着她看,连球都追不上了!”


大家齐声哄笑起来,而Amelia的眉头却因此皱得更深,老实说,她觉得自己和他人都有被冒犯到。


于是她看着面前的罗梅罗,露出一个得体的礼貌笑容,“所以,如果你能把观察力放到比赛上,大概也不会2比1输给他们了。”


罗梅罗的笑容僵在了脸上,其他人则是为了这记精彩而致命的反击发出了戏谑的叫声。


“克里斯蒂安惹上了一个辣妞!”德保罗拍着迪玛利亚的肩膀大笑道。


而阿圭罗则是赶紧打圆场,笑着调侃说:“别轻易惹毛她。她可是曼彻斯特的‘小炸弹’。”


这时,作为队长的梅西也顺势转移了话题,对Amelia温和的询问道:“肉好了,你喜欢哪个部位的。”


面对这个酷似草莓熊、浑身充满亲和力的阿根廷男人,Amelia不自觉的想要亲近他,她踱步凑到他身边笑着说:“我对烤肉没什么研究,不过如果是莱奥你挑给我的,我相信一定是最好吃的部分。”


梅西似乎是被她充满孩子气的举动逗笑,便挑了一块烤得金黄流油的牛排递给她。


派对开始后,阿圭罗开始和这些国家队朋友们聚在一起聊天喝酒,而Amelia则是抱着盘子坐在角落里吃东西。


也许是因为肉质太好太厚实,在用上刀叉也没法完全切碎这么一块烤牛排后,早就已经口水疯流的Amelia忍不住直接用叉子递到嘴边咬了起来,远远看去,简直就像只气鼓鼓的小仓鼠。


“等等、让我帮你吧。”


一直在偷偷观察她的利马,有些哭笑不得的对她“伸出援手”。


啊……原来是他啊。


Amelia一眼就认出了这个故意往自己身上扔球衣、害自己被曼城那些人一顿磋磨的男人。


她瞪大眼睛,呆呆的看着对方接过自己面前的盘子,然后用刀把肉细细切成方便进食的块状。


也许是因为远离了赛场的原因,这个男人看起来温柔多了,一点也没有场上那股屠夫般的凶狠劲儿,这让Amelia不禁放松了一些,就问:“上次……你为什么要故意往我身上扔球衣啊。”


利马的动作顿了一下,他抬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女孩,倏地一笑,说:“因为你是个记性不好的小酒鬼,所以我想‘报复’你一下。”


“……”


听到他的话,Amelia更加茫然了,她实在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得罪过他。


利马将切好的烤肉塞回女孩手中,看着她那双无辜的绿眼睛,无奈的轻声道:“半年前的曼彻斯特酒吧里,你喝醉了酒……还记得吗?”


那段差点被淹没在酒精里的记忆被重新翻出来,如电影般在Amelia的大脑里回放起来:


“有没有人告诉你……你长得还不错……”


……


“所以能让我亲一口吗?”


……


“唔、居然是樱桃味吗……”


……


女孩张大嘴巴,无限石化的、呆滞的看着眼前的利马。


——上帝啊,救救她吧!!!


Amelia现在真的想要当场化身土拨鼠尖叫着逃走了。半年前,她在酒吧借醉献出初吻的男人,居然就是眼前的这个阿根廷人!!!


忽然间,她恨透了缘分这个词……


而此时的Amelia不知道的是,现在的这一切,仅仅只是她世界杯“魔幻之旅”的一小小部分而已,未来大半个月发生的一切,会更精彩、奇妙无比……谁说上帝不是个杰出戏剧家呢。

  

tbc.

评论(14)

热度(26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