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IKO404

热衷各种邪门、冷CP、拉郎对创作

足球原创女主:绿玫瑰40.(世界杯篇)

⭕超级ooc警告!大乱炖警告!脱离现实警告!请勿对标现实!本人文笔垃圾,如有不适,可立即退出!

(本章含赖斯、贝林厄姆及英国国家队出场,给蒸煮磕头了,阿门🙏🏻)


在理查德到达卡塔尔之前,Amelia每天都被阿圭罗带在身边,因为当地的治安与宗教氛围着实让老父亲感到担忧,因此特地嘱咐让阿圭罗代为“看管”。


两个人结伴吃遍了多哈当地大大小小的有名餐厅,白天一起去购物,晚上就和阿根廷队待在一块。


南美人的热情属性让女孩很快就融入了他们,其中罗梅罗和迪巴拉最喜欢逗她,一有空闲时间就要和她耍嘴仗,阿根廷门将马丁内斯还会在一旁给他们欢呼打气,简直就像学校里那些喜欢扯女孩头发的恶趣味男孩一样。


而每当Amelia被他们几个人弄得即将炸毛的时候,梅西或迪玛利亚就会笑着打起圆场,安抚像猫咪一样闷闷不乐的女孩。


利马显然是一行人中最喜欢她的。这个在赛场上凶狠劲儿十足的男人在Amelia面前像只容易害羞的大型狗狗,喜欢待在她身边找着话题和她聊天。


从曼彻斯特聊到阿根廷,从最喜欢的食物到想去旅行的地方……除去那段尴尬的醉酒事件,Amelia能从他身上感受一种纯粹的爱意,像是阿根廷特产的浓情葡萄酒,带着清新的果香和回甘的甜味,无论搭配什么都是完美的。


就这样过了几天,Amelia终于在阿圭罗被阿根廷队友们灌醉酒的情况下向他讨得了“自由行动权”——他从晚上就开始昏睡,到第二天还没醒,这足够让Amelia脱离他的监护了 。


女孩第一时间来到了英国队所在的缇沃丽酒店,结果在到了酒店门口时才发现自己忘了知会男人们。就在她准备向前台工作人员打听动静时,忽然被人大力抱起、双脚离地的转起圈来——


“终于想起我们了吗?小米拉?”斯通斯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在耳边,他像抱狗狗一样抱着女孩转了一大圈,然后把她放到地上,响亮的在她脸上亲了一大口,“我还以为你被那些阿根廷人拐走了呢。”


“什么呀……”Amelia红了脸,“我明明就在获得自由的第一时间来找你们了好不好!”


“得了吧,Mila!”格拉利什走过来,勾着女孩的脖子在她耳朵上咬了一下,带着一股醋意的说:“别以为我没有看到胡利安发的视频……你和他们待在一起笑得可开心了!”


“那要怪菲尔!”


看着向他们走来的一行人,Amelia果断把“锅”甩给了福登,“要不是他给我安排的机票,我也不会遇到kun了……”


“狡猾的小骗子。”斯通斯从喉咙里发出低沉的闷笑,低头在女孩的嘴唇上亲了一口以收做补偿。


而其他人的英国队成员将这一幕尽收眼底,来自曼城的沃克、菲利普斯早已是见怪不怪,而福登则是忍不住走过去皱着眉提醒说:“这里可是中东,收敛点。”


斯通斯和格拉利什恍若未闻,而Amelia则是躲到了芒特身边——她觉得只有待在他身边才不会有种要被一口吃掉的错觉。


“好久不见,梅森!”


芒特伸手揉了揉女孩的脑袋,微笑着回应:“好久不见,Mila。”


“等等、你们都认识吗?”旁边的赖斯看着他们两个自然无比的亲昵互动,忍不住好奇的问。


听到这个问题,芒特似乎是想起来什么般的无奈一笑,他垂眸满带爱意的看了一眼身边的女孩,道:“是的,她是我们的‘女王’。”


“hey!”


Amelia听到这个介绍,立刻发出了不满的抗议声,然后冲赖斯尴尬的笑着解释说:“别信梅森的玩笑话……我叫Amelia,很高兴认识你。”


“德克兰·赖斯。”


赖斯友善的握了握女孩主动伸过来的手。他得承认,对方确实很有魅力,无论是那张精致的混血脸庞,还是那双古灵精怪的绿眼睛,他忽然有些明白了为什么芒特被她吸引了。


“要和我们一起去吃午餐吗?小米拉。”斯通斯走过来,一把将女孩揽进臂弯里,虽然是国家队队友,但是他还是不怎么乐意看到她和其他男人站一起。


“当然!……不过我绝对不要再吃烤肉了!”


Amelia回想起这几天和阿根廷队待在一起的伙食,只觉得自己吃肉吃到腮帮子都在隐隐作痛。


好在他们中午决定在吃酒店的地中海餐厅。不得不说,这次他们住的酒店简直美极了,阿拉伯风情的白色建筑物配着一望无际的蓝色海洋,着实赏心悦目。


当一行人来到餐厅时,其他国家队队员早已落座,其中的贝林厄姆第一个竖起胳膊对他们笑着说:“我还以为你们迷路了呢。”


“没有迷路,只是去找人了而已。”


福登想牵着Amelia和自己一起坐,结果记仇的女孩直接装作忽视他,一个闪身的躲开,径直坐到了不相熟的贝林厄姆身边。


而其他几人见状,不由得纷纷向她身边的空位置走去,最后,座位由一直跟在Amelia身后的芒特占据。


这充满戏剧化的一幕让众人感到新奇,尤其是贝林厄姆,这个拥有巧克力肤色的年轻黑人男孩打量着身边这个陌生的女孩,便望着对面的斯通斯等人好奇的问:“她是谁?你们的女朋友?”


“……”


——虽然这句话问题不大,但是听起来就是很奇怪。


对此格拉利什则是故意抢在Amelia开口前,装作认真的说:“是的,我的女朋友,她叫Amelia。”


“你还没喝酒就已经开始醉了吗?”他身边的福登选择将被忽视的火气发泄在这只坏心眼蝴蝶犬身上,“我和Mila认识的时候,你们都不在曼彻斯特呢。”


“你为什么老是喜欢揪着这一点,”格拉利什耸耸肩,坏笑着说:“难道说除了这个你和米拉就没有别的回忆了吗?”


福登像是被刺痛了一般皱起眉头,刚想大声反驳时,却被膝盖上传来的动静吸引了注意力,他低头一看,只见一双雪白的脚正搁在自己的大腿上。


“鞋子不合脚,”长桌对面的Amelia一边研究菜单,一边耸肩任性道:“我想休息一下。”


原本濒临爆发边缘的年轻太子就在这么一瞬间转阴为晴,接着就挑衅般的看了一眼傻掉的格拉利什。


这一幕让贝林厄姆看呆了,他忍不住盯着身边的女孩问:“所以你到底是谁?”


“Amelia,Just Amelia。”


Amelia神秘兮兮的对这个巧克力男孩眨了眨眼睛,像只傲娇又优雅的绿眼睛波斯猫。


贝林厄姆实在不想承认自己有被眼前这双绿眸在一瞬间迸发的媚意吸引到——他觉得眼前的女孩一定是个“惯犯”,习惯性的用那双眼睛勾引球员们为她争风吃醋,就像现在一样!一边把脚放在福登身上调情,一边对自己抛媚眼!


果然就像妈妈说得那样,一定要小心那些长得漂亮又会勾引男人的年轻女孩!


巧克力男孩逼迫自己挪开眼睛,不把注意力放在身边的女孩身上。


而和Amelia之间隔着一个芒特的赖斯将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他的目光在餐桌边环视一圈,发现几个男人都在做着与Amelia有关的事情:


福登正在给她剥螃蟹、格拉利什在替她向服务生询问有没有她最喜欢的冰淇淋甜点、斯通斯则是在嘱咐她不要吃太多这些容易过敏的物质……就连他身边的发小芒特也正一脸宠溺的看着女孩笑,时不时的为她递上餐巾。


赖斯回想起那句“她是我们的女王”,觉得有些好笑又难以置信,他忍不住越过座位,好奇的观察着这个年轻的女孩。


Amelia察觉到这道被关注的眼神,不经意的与赖斯对视上,然后有些好笑的问:“你一直盯着我做什么?不吃东西吗?”


赖斯回过神,成功对上周围一圈男人的“死亡射线”,他眼神闪躲的避开那双像巫术萤火一样蛊惑人心的含笑绿眸,“没什么……我只是好奇而已。”


“嗯?”


“放松点,Mila。”斯通斯意味深长的瞟了一眼年轻的男孩,调侃说:“每个第一次见到你的人都会被你吸引,不是吗?”


“少来这套啦,”Amelia对于这种“恭维话”已经免疫,“我可不是什么女巫,没办法给别人下咒语。”


闻此,几个男人对视一眼,默契无比的无奈一笑。他们有时候也很苦恼于这个对自己的“魔力”一无所知的坏丫头,老是在不经意间招蜂引蝶。


但是没办法,是他们亲手养成了这朵独一无二的玫瑰,又有什么理由责怪她过于美丽诱人呢……


就这样各怀心事的吃完午饭,斯通斯等人本来想趁机把女孩拐到自家地盘“圈”

起来,结果却被来自理查德的电话打断,只好不甘心的作罢。


当Amelia到达位于文华东方酒店时,里面布满了来自中东各国的安保团队,要不是理查德亲自出来接她,她大概连门都进不去。


“等等,爸爸……你住在这里吗?”Amelia紧紧牵着父亲的手,小心翼翼打量了一眼那些荷枪实弹的保安人员。


“我还想问你你去哪儿了呢!”理查德深深的皱着眉头,“Kun中午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我说你不见了……天知道我有多担心你,Amelia。”


“……”


每当被父亲喊大名时,Amelia就会条件反射般的心虚,于是她不再作声,乖乖跟着父亲往酒店里走。


理查德本想直接把她带到她的房间里,结果中途路过休息厅时,却被厅里的曼苏尔发现叫住:“查理?”


“……”


理查德步伐一僵,沉叹一声后,就牵着Amelia走进了厅里,对曼苏尔道:“Mila一个人待着的时候总是会闯祸,所以我想我应该把她带在身边……”


在看到Amelia的一瞬间,曼苏尔的眼睛里蕴藉着一种没办法用语言表达出的情绪——如果说半年前他在伦敦花了200万英镑买下的“花”尚且是青涩的花蕾,那么现在,这朵苏格兰绿玫瑰已经彻底绽放开来,只是站在那里而已,就能让无数人为之瞩目、走近。


他饶有兴趣的打量着女孩,然后对理查德有些无奈的笑着说:“放松点,查理。我没有理由阻止你们父女待在一起。”


接着他便扭过头对身边的女儿法特玛说:“还记得吗?这就是我对你说过的那个女孩。”


这个比Amelia小几岁的阿布扎比小公主显然也对她充满了好奇心,听到曼苏尔的话,她对父亲笑了笑,就低声用阿拉伯语问:“所以我能和她做朋友吗?”


曼苏尔笑了起来,“那你得亲自去问问她,我的女儿。”


闻此,法特玛有些羞赧的对Amelia笑了笑,而Amelia看着这个像一千零一夜童话里人物般的小公主,也不由得抱有几分好感,于是便对她友好的一笑。


两个年轻的女孩似是因此打通共识,法特玛起身,牵着Amelia的手小跑着离开了休息厅,外面很快便传来两个女孩清脆的快乐笑声。


“我就知道她们两个会成为好朋友。”曼苏尔笑着说。


理查德倒并没有他这么“乐观”,只是有些无奈的说:“……我只希望你到时候不要责怪Mila把她带坏。”


“不会的。”曼苏尔喝了口豆蔻茶,微笑道:“我很喜欢米拉,法特玛也会喜欢她的……况且这个机会,法特玛可以带她感受一下我们的文化,说不定她会喜欢阿布扎比。”


中东男人脸上的笑容让理查德警铃大作,但是碍于情面,他只是得体的回应说:“阿布扎比在英语里被称作波斯湾的明珠……谁都会喜欢那里的。”

  

Tbc.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