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IKO404

热衷各种邪门、冷CP、拉郎对创作

足球原创女主:绿玫瑰38.(福登H)

⭕高速驾驶警告!超级ooc警告!大乱炖警告!脱离现实警告!请勿对标现实!本人文笔垃圾,如有不适,可立即退出!

(本章含福登,给蒸煮磕头了,阿门🙏🏻)


高中毕业舞会的到来让学校里的青春期男女陷入了躁动。在这几天里,Amelia最起码陪三个女孩挑选了当天要穿的裙子,同时还给两个同性取向的男孩找到了两身堪称完美配对的西装礼服。


——她身边的所有人都坚信她对服饰有种特殊的感应雷达系统,因此几乎都愿意请她当自己的“穿衣镜”。


好不容易空闲下来的午后时间,Amelia正在把一条浅粉色的Dior刺绣连衣裙塞进礼物盒,见状,一旁的海伦娜忍不住问:“你在做什么?Mila。”


“有人问我借了这条裙子当毕业舞会的礼服。”她正坐在地地毯上,给礼物盒系上丝带。


“嗯哼……Dior还没有发布的秋冬限量款,那人的眼光不错。”海伦娜以一种意味不明的语气道。


闻此,Amelia无奈的对她笑着说:“我有两条一模一样的,姑姑。放心,我借给她的这条是品牌送来的,你送给我的那条我有好好保管。”


海伦娜对她轻轻挑了下眉,这才露出笑容,“你为别人准备好了衣服,那你自己的呢?”


Amelia耸耸肩,“我已经有很多衣服了,现在只需要伸出手随便挑出一件就可以了啊。”


“这是你的毕业舞会,亲爱的,”海伦娜显然并不赞同她在这件事上的随意态度,“没有哪个女孩会在这件事上用‘随便’这个词。”


“……”


“好吧,其实已经准备好了,”Amelia神秘兮兮的笑着说,“我的舞伴会送给我礼服。”


“舞伴?”


海伦娜饶有兴趣的掂量着这个词语,然后合上手中的杂志,好奇的追问道:“是贝利家的那对兄弟还是索尔伯里爵士的小儿子?”


“都不是。”Amelia摇摇头,“我拒绝了他们……因为我和别人在十年前就约定好要做毕业舞会上的搭档。”


海伦娜心领神会,不由得感叹道:“年轻人的美好爱情。”


三天后的傍晚,梳洗打扮好的Amelia踩着轻快的步伐走出来家门。


她穿着一条浅蓝色的希腊风长裙,渐变的蓝色纱制裙摆在夜幕里化身灰姑娘的魔法裙,像是从天而降的星云般飘散于她脚边。


家门外,男孩穿着整齐的黑西装微笑着看着女孩走近,“裙子很适合你。”


“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你眼光已经变得这么好了。”Amelia骄矜的抬起下巴,挑眉笑着说。


福登将她拉进怀里,热切的亲吻着她的头发、脸颊,低声笑着说:“我为了它找遍了伦敦所有卖衣服的地方,Mila。”


“那现在你觉得你的付出值得吗?”女孩笑眼弯弯,主动在他的嘴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值得。”男孩那双深邃的眼睛温柔的注视着怀里的人,“每当你走向我的时候,我觉得为你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


Amelia双手攀上福登的脖颈,调侃道:“我本来以为你这辈子只会对钓鱼这件事这么深情……”


福登听到她的话,便无奈的笑着说:“那我这辈子钓到的最大的鱼,就是你,Amelia。”


女孩被逗得咯咯笑起来,然后主动吻上他的嘴唇,“……我爱你,‘渔夫先生’。”


“我也爱你,我的小金鱼。”年轻的男孩闭上眼睛,吻住了怀中人的红唇。


水中的鱼爱上岸边的渔夫,爱成了最诱人的饵食和最伤人的弯钩。好在他们都还年轻,在彼此伤害、远离之后,也依然能走向彼此,抱紧对方。



为了这场隆重的毕业舞会,财大气粗的校董事会直接抱下了瑰丽酒店的宴会厅。


当Amelia挽着福登出现在这里时,所有人的目光都齐聚在他们身上。


这位冉冉升起的年轻曼城球星差点把这场毕业舞会变成粉丝见面会,不停的在合影、签名,一直到舞会音乐声响起,才有空和Amelia跳舞。


“I was a quick wet boy, 

(我曾是一个穷小子)

Diving too deep for coins, 

(为了生活苦苦的追寻)

All of your street light eyes, 

(城市冰冷的物质眼神)

Wide on my plastic toys, 

(肆无忌惮打量我的天真)

And when the cops closed the fair, 

(当警察关停了集市)

I cut my long baby hair, 

(我痛心斩断我的幼稚)

Stole me a dog-eared map, 

(我偷来一张打卷的地图)

And called for you everywhere, 

(到处呼唤你的名字)

……”[歌曲来源:Flightless Bird, American Mouth]


抒情的音乐声里,Amelia依偎在福登的怀抱里,静静享受着独属于他们两个人的亲密时光。


她的脑海里闪过很多回忆,从6岁时第一次相遇起,再到现在的点点滴滴;她人生中收到的第一朵玫瑰来自于他、第一次动心是因为他、第一次品尝到爱情的苦涩也是因为他……


他们之间有太多第一次,一如被遗忘在童年午后暖阳里的洋娃娃、被夹进故事书的金色银杏叶、被当做宝石收藏起来的彩色玻璃珠……等到长大,等到变老,再翻出来相视一笑——原来这就是爱情。


“你在想什么?”福登亲吻着女孩的鬓发,轻声问。


Amelia脸上漾出一个美丽轻柔的弧度,低声回答说:“在想……关于我们。”


“那么,是关于好的,还是坏的?”


“都有。”


Amelia睁开眼睛,与福登对视,清澈如绿湖的眼睛里倒映着男孩的模样,“我曾经觉得我离你很远,菲尔……远到我觉得我再也追不上你的步伐。”


“那现在呢?”福登低首,用额头抵着她的眉心,将她的手放在自己的侧脸上,亲吻着她手腕内侧的脉搏,“现在,我就在你眼前,Mila。你不用再追逐我,因为无论你在哪儿,我都会转过身来抱你。”


“告诉我,菲尔,你说的一切都是真的。”Amelia抬起头认真的注视着他,满含所有期待、开心、与酸楚的看着他。


“我对你发誓,Amelia。今天晚上我所说的一切都是实话。”福登微笑着望着怀里的女孩,“因为你是我在10岁时就想娶的人,Amelia.Roseberry小姐。”


——你好,我叫Amelia。


——oh、emm……你好。我叫菲尔·福登、你也可以叫我菲尔。


——曼彻斯特红灰色调的雨水、被草皮染绿的球衣、沾了褐色泥巴的手掌;伦敦繁星密布的深夜、与黑西装交织起舞的蓝色裙摆、两只十指紧扣的手。


菲尔·福登在22岁这年得到了自己的玫瑰。

  

[余下删减部分见爱发电:Ruriko404]

  


tbc.


评论(8)

热度(1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