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RIKO404

热衷各种邪门、冷CP、拉郎对创作

足球原创女主:绿玫瑰34.

⭕超级ooc警告!大乱炖警告!脱离现实警告!请勿对标现实!本人文笔垃圾,如有不适,可立即退出!

(本章有凯帕、曼城和切尔西球员出场,给蒸煮磕头了,阿门🏻)


生日派对上邀请名单,由Amelia和海伦娜共同敲定,而现在,她在现场环视一圈,却没有发现那个高个子西班牙人的身影。


虽然早有预料,但Amelia仍留有一丝失落。


“发生什么了,亲爱的。”海伦娜注意到女孩的情绪,就走过来搂着她的肩膀询问。


“……没什么。”Amelia轻轻摇了摇头,略带遗憾的笑着说:“只是发现有个朋友不在这里。”


“Oh darling……”海伦娜温柔的安慰着她,“人生中总有些东西会迟到或缺席,但是,以后总有机会弥补的,不是吗?”


“是的。”Amelia不可否置的点点头,对姑姑露出一个明媚的笑颜。


“好了宝贝儿,舞会快要开始了……”海伦娜拉着她往舞厅走去,“想好要和谁跳开场舞了吗?”


“……不知道。”提起这个,Amelia就露出了无奈的笑容,“大概谁主动邀请我就和谁跳。”


“那某些人可要抢破头了。”海伦娜挑眉,调侃说。


舞厅里,音乐声已经响起,当看到Amelia走过来时,曼城和切尔西的人对视一眼,默默从各个角落里朝着她的方向靠近。


而就在几人准备同时向她伸出手时,一个高大的人影从门外走了进来,笔直的穿过人群,来到了Amelia面前,然后在她惊讶万分的目光下,对她说:“抱歉,我迟到了。”


“……”


Amelia的嘴唇微张,瞪大眼睛看着面前一身一丝不苟黑西装礼服的西班牙人,她花了很长时间才反应过来,轻声说:“……没关系。”


——所以,最后还是来了吗?……


“我想邀请你跳今晚的开场舞,”凯帕低头,认真的注视着面前的女孩,伸出手,“可以吗?Amelia。”


Amelia发誓,这是她今天晚上最意外的“Surprise”!她的目光触及西班牙人眼底那一抹忐忑与期待,以及面前这只微微颤抖的大手,倏地粲然一笑,然后把手放入了他的手里,“当然可以。雷维尔诺先生。”


听到这个称呼,凯帕先是一愣,然后脸上也不由得露出一个了然的笑容。他收起手掌,将女孩的小手纳入掌心,牵着她步入了舞池。


“Come on!”格拉利什眼巴巴的看着那个高大的西班牙男人,“那个家伙是谁!”


“切尔西的门将。”斯通斯紧紧盯着舞池里那对相依起舞的人,“介绍”说。


曼城的其他人听到这句话,不由得齐齐的将死亡视线投注在了对面的切尔西众人身上。


然而此时的切尔西众人,也完全没有心思去理会对面的人……


芒特眉头紧皱的看着舞池里低着脑袋、一直目不转睛看着怀里女孩的凯帕,“凯帕什么时候……”


说到这里,芒特脸色一僵,选择默默咽下剩下的话语。


果然……他早就应该知道的。


芒特紧握着垂在身侧的手,有种想要离开的冲动,他失落又不舍的注视着场上的女孩,最终还是选择自虐般的看完着场舞。


“我以为他不会来这里……”


一旁的哈弗茨同样心情复杂。


看着队里表情各自精彩的两个年轻男孩,奇尔维尔拍了拍他们的肩膀,“安慰”道:“我们不如这样想,最起码是切尔西的人在和她跳舞。”


“……”


场边的男人们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而场上的两个人也有着他们想说的话。


台上歌手正演唱着轻柔缓慢的动人歌曲,歌词娓娓道来,像极了各自不曾出口的心声。


“……Every  kiss  is  a  cursive  line(每一道轻吻都如撰写情诗),Every  touch  is  a  redefining  phrase(每一次触碰都是重塑人生),I  surrender  who  I ’ve  been  for  who  you  are(你让我不再像我,只为成为你的我)……”


Amelia靠在凯帕胸前,脸颊紧贴着西装礼服的硬挺面料,她不禁笑着对面前的人说,“你居然还特地换了礼服来吗?”


“所以我才迟到了。”西班牙男人垂下头,将侧脸紧贴着女孩的发顶,语气低沉而温柔,“我半个小时前才在萨维尔街拿到这套礼服……然后赶到这里。”


一想到男人匆忙换衣服赶到这里的场景,Amelia就忍不住笑出声,她闭上眼睛,跟着凯帕的脚步和他在舞池里轻轻踱步,“我还以为你不会再来见我。”


“……”男人顿了一下,随后收紧胳膊,紧紧拢着怀里的女孩,无奈的说:“你明明我做不到,所以才会邀请我,不是吗?”


Amelia露出了狡猾的微笑,她抬起头含笑与西班牙男人对视,“我只是想让你承认而已,况且你也你应该为你之前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


凯帕的目光无比专注的落在怀里的人身上,“我确实付出了代价。我自以为我抓住了一个恶劣的偷窃者,结果却被偷走了心脏。”


“是吗?是什么时候被偷走了?”


西班牙人像只着陆的恶龙一样发出一声沉沉的鼻息,然后将下巴靠在女孩肩上,道:“在第一次见面时,在慈善晚宴上遇到时,在那间电梯里她靠在我怀里哭泣时……”


女孩轻笑起来,靠在他胸前聆听着他的心跳声,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听得到的声音对他说:“我如果是小偷,那你就是童话里那只会喷火的恶龙。”


凯帕似乎是被她略显幼稚的回嘴逗笑,他忍不住吻了吻Amelia的头发,“不……你是被恶龙抓走的公主,Meli。”


“……For  nothing  makes  me  stronger  than  your  fragile  heart.(保护脆弱的你是我变强的动力),If  I  had  only  felt  how  it  feels  to  be  yours(若我早知与你相恋是如此美妙),Well,I  would  have  known  what  I ’ve  been  living  for  all  along(你就是我生之意义),What  I ’ve  been  living  for(我为之生存的一切)……”


“……When  I  saw  you,well,I  knew  we ’d  tell  it  well.(当我看见你的身影),With  a  whisper,we  will  tame  the  vicious  seas(细语悄然,肆虐的大海也为我们的爱轻歌),Like  a  feather  bringing  kingdoms  to  their  knees(羽毛之轻也可使王朝覆灭).”


当向日葵爱上月亮,当鳄鱼爱上蝴蝶,当玫瑰爱上在它花瓣上织网的蜘蛛,孱弱的心跳在黑夜里燃烧,世界都为之颠倒错乱,就连最不合理的一切都变得理所当然。


一如童话里的恶龙抓走了公主,最后却乖乖收起利爪,将她保护在羽翼之下。


爱的存在即为不合理,若真要找到唯一一点合理之处,大概就是,爱上你。



“Mila!不公平!”


偌大的套房里,格里利什正抱着怀里的女孩发酒疯——他今天晚上喝了不少,伴随着电子音乐派对蹦迪到了现在。


“你为什么要和那个西班牙人跳开场舞,你明明答应过我们的……”


蝴蝶犬将脑袋凑在女孩的颈弯中委屈的抱怨。


Amelia被其骚扰得不胜其烦,今天晚上她也喝了不少酒,脸上浮着一层醉酒的酡红,像盛开的红玫瑰,娇艳欲滴。


此时已经凌晨,生日派对结束后,宾客们都纷纷散去,只有Amelia他们一行人仍然留在庄园里过夜。


曼城的人似乎把派对延伸到了这间宽阔的套房里,各种各样的酒瓶与甜品从沙发摆到地毯上,男人们三三两两的靠在一起,而Amelia就待在这个以他们为圈的中心里。


“好了好了……以后再陪你们跳嘛……干嘛那么小气。”女孩敷衍的拍拍肩膀上的脑袋,急于找个位置将自己放平。


旁边的迪亚斯趁机把女孩搂到自己怀里,看着她那双水光迷离的绿眼睛,抚着她的脖子,不悦的说:“我不喜欢那个家伙看你的眼神,米拉,他看起来像是要把你偷走了一样。”


“唔、不、嗯……不会的……”Amelia努力挣脱葡萄牙人报复性意味的深吻,一回过头,就发现斯通斯不知道什么时候贴在了自己身后。


“你爱他们,小米拉。”斯通斯的大手游离在Amelia被旗袍修饰得不盈一握的腰肢上,隐隐还有顺着大腿上的开叉探究更多的倾向。


他脸上的胡茬蹭在皮肤上引起一阵阵鸡皮疙瘩,Amelia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她无力的仰着脖子,靠在男人肩膀上,像是一只被西方人从拍卖场上收获的精美东方娃娃,只能被他们肆意把玩。


“……我们一点也不喜欢他们。”哈兰德凑过来,捧着Amelia欲色迷离的脸庞,“可是看样子他们每个人都想加入。怎么办,艾米,你要如何补偿我们。”


“今天晚上本应该是我和你跳开场舞……”醉酒的福登一把握住女孩试图挣扎逃脱的脚,掀开旗袍下摆,将吻烙在她光洁的小腿上,嘴里还在满含怨气的说:“你十岁时就和我约定好了的……”


“啊!”


“等等……别碰那里!”


“唔!……嗯……”


而德布劳内一推开套房门,就看到了Amelia被一群男人围拥在中间,向自己抛来求救的眼神。


年长的比利时人无奈叹息一声,然后放下手中的解酒药,默默走过去,将理智全无的男人们拉开,把女孩抱起来,“我早就和你说过,你应该早点去休息的。”


“我就是在等凯文来才打算去睡啊。”Amelia抱着德布劳内的脖子,靠在他肩膀上小小的打了个哈欠。


闻此,德布劳内直接在女孩肉乎乎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别拿这个当借口。”


“……坏蛋凯文!”

  

tbc.

评论(18)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